不美丽废物

导数在逃大娇妻

所有人都不知道,关宏宇有个超能力,就是可以思想侵入导航仪,变成导航仪说话
         这真是个鸡肋的技能,像人家绿巨人一样变大变绿(???)变强壮也好啊,但是关宏宇不这么想,他jio的挺好玩的,尤其是提(戏)醒(弄)他哥的时候
       
         那天他哥开车去警局
         小关: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这么急得找周巡
         大关能怎么办呢,大关也很绝望,他只能摸摸表弟的狗头忍住不打他
         看着他哥走出家门,关宏宇在生气中突然生出一丝委屈,我真的是表弟我哥一点都不爱我他只想天天找周巡我被抛弃了巴拉巴拉,诶不对啊,我哥开车了
         众所周知,关宏峰第一集出场不久就以精湛的飙车技术吸引了无数迷妹迷弟吵着给他生猴子(说!是不是你!!),这给关宏宇气的,恨不得把关宏峰天天关家里,飚什么车,多不安全呢
        为了保护关宏峰的安全,顺便,只是顺便防止关宏峰撩妹,关宏宇那从来不记事的脑袋想起了他的鸡肋技能
       
         车里,关宏峰一边开车,一边在脑袋里回放关宏宇看着自己出门的可怜表情,那双下垂的狗狗眼里的伤心就好像是自己抛弃了他一样,关宏峰还是有点觉得对不起关宏宇的,大不了今天的巴掌就免了吧
         这时,车里的导航突然说话了:“前方限速15公里,请减速慢行,当前车速80公里,您已超速。”不知道为什么,关宏峰总觉得这导航的语气像极了关宏宇,虽然怪怪的,但是关宏峰还是乖乖减速,在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中,关宏峰好像听到了一声轻笑
         过了测速段,关宏峰正准备一jio踩下油门,又听见导航让自己减速,反反复复,平时开车十五分钟的路,让关宏峰愣是快开了一个小时,关宏峰jio的不对劲,这导航坏了吧,不能,这是自己上周刚换的,关宏峰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喂,周巡,是我,关宏峰,一会下班去**酒吧,嗯,就这样”
        关宏宇在家正笑的肚子疼呢,突然听到关宏峰这句话,我c,那不是个gay吧吗,哥!!!!别去!!!!!
        关宏峰这边,他电话还没挂,就听见导航说“对不起,附近没有**酒吧,津港地区搜索结果也无,请老实在家待着别到处浪”,导航的声音透出的着急被关宏峰发觉,能说出这种话的人,关宏宇,你暴露了
         也不能说关宏峰开了上帝视角,谁让关宏宇有什么事都得和他哥显摆显摆,尤其是这种只有他有的超能力
        关宏峰很气,他的右手有了自己的想法,右手想和哪个肉乎乎的脸蛋亲密接触一下,顺便发出清脆的声响
         最后关宏宇咋了,我也不知道,不过看着他脸上的五指印,他那天晚上应该是和搓衣板相依为命了吧

         在乐乎上盗的图(๑•ั็ω•็ั๑)忘了是哪个小可爱的,用在这挺合适的(ฅ>ω         听导航说话开的脑洞
         嗯⊙∀⊙我jio的写的挺好的
         我就是这么低标准低要求的人( •̀∀•́ )

评论(1)

热度(20)